長那麼大完全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跑去做鼻子!

我自認為我就是個蓮霧鼻,鼻頭超大的

每次拍照第一個就先看到圓滾滾的鼻子

如果照片美肌開強一點,甚至鼻子整個消失不見給你看(天啊!)

 

幸好我媽幫我生了深邃的眼睛,讓我可以平衡一點點

但心中還是有個遺憾在

 

當時還常跟我好姊妹說

 找對象找個有鼻子的男生,這樣生出來的小孩才可以balance 一點

不過現在醫美都很厲害

只要找個信任的醫生就可以解決啦!

這個話題常圍繞在我和朋友聚會當中,但始終沒有勇氣去做

畢竟要開刀而且要全身麻醉這需要強大的勇氣!

直到我的好朋友先偷跑去做完鼻子

和我分享整個過程,和看到他的改變之後

讓我開始有了做鼻子的念頭!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覺得台中-峻美診所的吳醫生

不管是技術&評價各方面都值得我信賴我才放心的把我的鼻子交給他

而且吳醫師的風格我好喜歡呀!

加上我最自豪的深邃大眼XD…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變成混血美女呢?

 

術前和吳醫師溝通很久~

也拿了我喜歡的範例跟他討論

深得我心的是,他不僅看你想要變成的鼻子形狀

他還會看你的臉型適不適合,這個很重要!!

 

一個人的美感其實是要看全方面的

往往大家都會忽略這一塊,包含我也是

還好吳醫生提點了我……

原本我還想縮鼻翼,既然要開刀就一起處理吧~

 

不過吳醫師建議我進行卡麥拉隆鼻就好

因為把鼻梁山根撐起來之後,鼻頭看起來自然就變小了

不需要再縮鼻翼

聽到這裡又更信任吳醫師啦~

 

而在選隆鼻材質的時候,我問了吳醫師一堆從網路上找到的問題

很多材質的差異跟優缺點,吳醫師也耐心的一一解決~

以價格來說,

矽膠是最便宜的,也很安全,但缺點就是容易移位

GORETEX最貴~但好處就是他有很多小孔,組織細胞可以長進去,也就不容易位移囉
但缺點是有些人放進去久了 會壓縮變形 反而沒有剛手術完那麼挺立

卡麥拉則是價位居中,好處是他可以給我矽膠的高挺鼻梁~外面那層Goretex可以讓高挺鼻也可以被固定住

所以經過討論,我們就決定使用卡麥拉,

再經過吳醫師的好技術,精雕出符合我的鼻子形狀

 

(我回家還是神經質的上網再查了 別人卡麥拉隆鼻的經驗分享

有很多手術後很漂亮的案例 而且還蠻自然的

不是走納美人系列 我就放心多了)

 

但也有看到之前別人用卡麥拉有鼻頭紅腫問題

很怕自己手術完變小丑的紅鼻頭

想說如果這樣也太糗了吧!!~~

所以身為緊張大師第一代傳人的我

忍不住還偷偷打電話回去再問吳醫師

到底卡麥拉會不會紅腫感染啊~
 

吳醫師很爽快的跟我說

他做了幾百例卡麥拉

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紅腫感染

而且我的術前抽血檢驗數據顯示也都很正常健康

叫我不要窮擔心

只要手術前好好睡眠休息

注意鼻腔不要發炎感冒就好了

其他的煩惱都是多餘的

才讓我放鬆不少
~~~


 

手術當天我超級緊張,我真的非常怕痛

術前還一直問東問西的,真的太害怕了~所以照片也沒拍幾張

但醫生和護理師們真的都很貼心很有耐心,讓我放心很多

進入手術室有專業的麻醉醫師幫我打針

讓我很快地就睡著了

 

一覺起來我就在病床上了

昏昏沉沉的躺著,因為術前不能進食

所以只是覺得喉嚨很乾,鼻子腫腫的而已

卻一點也沒有疼痛感,麻藥退了也沒有明顯的感覺

 

術後前三天,都有回診打針和給護理師清潔傷口

復原狀況也超乎我的預期

只有前幾天臉腫脹,眼周有出現瘀青而已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硬要說的話,反而每次回診打針是最痛的….

還有前三天不能洗頭最麻煩了!

(以下照片是術後三天照,不能洗臉臉超油)

就這樣滿心期待等著~紗布和拆線的那天

但我朋友說拆線比較痛又不能打麻醉

所以當天我又超級緊張的> <

護士們很貼心溫柔地幫我先清理傷口

在一個一個拆線的過程中

我才完全卸下心防~真的不痛耶

整個手術從一開始到拆線結束,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這是我最amazing的地方!

吳醫師跟護理師們的技術真的太好啦~~

全部結束之後~WOW 鼻子都出現了!!

雖然鼻子還是很腫,醫生說三個月完全消腫之後會最自然

但當下看到成果已經滿意了<3

真的太感謝吳醫師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我參加了婚禮和朋友的聚會

每個人都是用大大的眼睛再看我

真的變漂亮了~~~

從皮膚黑黑的原住民朋友蛻變成 國外混血兒

這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

術後一個月~真的變得更有自信了!

大家都說鼻子是門面,

果然鼻子一挺,整張臉的精緻度完全不一樣呀!

常常聽到客人和朋友誇獎我

變得更漂亮! 心裡就會覺得很開心

 

看照片對比就知道,鼻子對女生有多重要了!!

運勢、外在、自信 一切都變得更好了

感覺所有不好的運勢都被鼻子給隔離了拉XD

真的不枉費我鼓起這麼大的勇氣找吳峻豪醫師啦!

 

真的建議大家要改造之前,除了多找幾個喜歡的照片之外

也要多諮詢幾間或至少多找資料

看看哪一位醫師的風格是你喜歡的?

手術前一定要問清楚所有問題

畢竟挨了一刀,真的要審慎評估

不要跟風去做了卻後悔

 

也很謝謝吳醫師在術前教導了我很多觀念~

沒想到只是要把鼻子做挺,也這麼多學問

 

峻美診所的位置跟資料

谷哥哥有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搜尋囉!

arrow
arrow

    萊亞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