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為女孩兒從小就是會在乎容貌、服裝及流行時尚資訊,似乎是與生俱來的。
翻閱孩提時期的相片就是紮二串小辮子,穿著小洋裝,腳踏亮片楔型涼鞋,乖乖地望著鏡頭留下美好的一刻。
稍大就會主動挑選背景及刻意擺上氣質女孩的姿勢,如手交疊放腿上、雙腿延伸側疊坐在花圃中。
尤其在膠卷相片的年代,滿心期待在相片館約定好的時間,拿到厚厚一疊亮面相片紙中,
逐一欣賞成果,更是充滿著興奮感,心想怎麼會這麼好看。
時間飛快地經歷學生青澀時期而踏入社會,對於外貌與服裝儀容就有高潮迭起、風起雲湧的變遷,

哈哈~寫下去可能是篇驚悚加喜感卻讓人想逃的冗長劇情。
所以直接跳接到近代史比較符合滑手機的速度感,切入主題到我的人生醫美經驗首部曲。

 

    原以為遠離臨床護理人員角色已經10多年,輪流大小夜班的模式更是絕緣,
卻因身處醫療器材代理行業中,也需要365天+24小時,南北來回走透透服務客戶。
長年下來有許多客戶都像是朋友家人會相互關心,相互鼓勵。
工作成就感與動力都常常來自於這些各地朋友家人,實在心懷感激。
近來常常有人會問我『你在忙什麼?看起來好累喔!』實際上我沒有特別忙還作息正常,吃飽喝足,體重直上勒。
奇怪的是與我一起朝九晚五的同事們也不約而同關心起這問題。

    認真思考翻閱相片才發現,不是單單牙齒矯正後消失的腮幫子而已,
額頭、太陽穴、蘋果肌、臉頰都呈現消風凹陷狀,難怪每個人都關心我的疲態為何一直都在呀 ><
實在無法接受自己不上鏡(看起來不健康)的現況,趕快近水樓台的詢問醫美同行,
綜合諮詢該給自己何種配方,把相關醫美資訊整理好,方便思考下一步能夠重新找回自信。

 

 

玻尿酸

PLLA膠原蛋白刺激劑

補脂

電音波拉皮

手術方式

注射

注射

手術+注射

非侵入性

維持時間

3~12

12

存活後就永久

1~1.5

消腫時間

3~7

3~7

7~14

3~7

瘀青時間

5~14

5~14

5~14

可能燙傷

效果

立即可見

3-6月後可見

3-6月後可見

2~3月後可見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
微粹脂是一種精緻化的水刀抽脂,相較於傳統抽脂術直接刮除,或超音波抽脂術利用超音波乳靡化組織,
微粹脂是使用十二段水力變化的特有扇形水柱,將脂肪沖散,可達到完整不破損的微米等級大小(脂肪直徑700-900μm)

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相關組織,可達到避免組織傷害、出血。
並能大量減少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和傳統抽脂方式比較下,微脂粹水刀抽出的脂肪血水少,
不必經過純化手續,存活率高。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六個月後,仍有76±11%的存活率對於日後自體脂肪回填,非常有益。

整個超心動地、更想迅速找到專業受訓的醫師,詳細評估與完整溝通,確認這些資訊是不是符合自己的現況。
接著湊巧又真心好朋友推薦了:
http://www.ekps185.com/index.php/article/index/27

整個曙光乍現~~wow不就是我正需要的專業+技術+安全的醫療環境!!! 真是開心~
找一天預約好就直衝診所評估了,還不放心的帶了朋友一同前往。
在 周爾康醫師親切而專業的說明下,很明確的知道自己………….幾乎全臉都很值得補!  -_-!!!
周醫師也強調脂肪是自體組織,所以沒有過敏排斥的問題,也幾乎摸不出來它的存在,
比起其他注射物多少會產生排斥、感染、異物反應,擁有相對的優勢。

讓我就更加深要選擇微粹脂的想法了!

既然都諮詢了 也確定了 ~ 那就………擇日開工吧!

 

當日周醫師Marking 完就直接手術了,時間大約2小時吧!

結束後護理師也很細心的跟我交代術後照顧事項…..等等

諸如:
1. 初期要避免臉部按摩和冰敷(
避免脂肪壞死萎縮)
2. 太誇張的表情;
3. 
一週內勿食辛辣、酒、補品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過度腫脹。
4. 可多補充高蛋白類食物(如蛋豆魚肉類、原味雞精)、膠原蛋白、維他命CB群,幫助傷口癒合;
5. 補脂肪的傷口有兩種處理方式;一週內皆不碰水為原則,臉部清潔用清水擦拭……

身為醫療界的一份子,我回家當然也是乖乖照表操課好好照顧脂肪

希望他們在我臉上長住久安~

好不容易經過了3個月 確認脂肪狀況都穩定了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改造過程

 

還沒矯正牙齒時, 還能素顏不修圖的上鏡

 
 

從矯正開始飲食習慣改變就形成急速臉頰凹陷,正面照時還會左右邊明顯不對稱。
雖然明白是咬合調整的過渡期,但是一拍照就會顯得很憋扭,
完全無法用APP調整而只能仰賴瀏海+帽子轉移焦點或是直接拒拍。

 

--------分隔線 (現在只想快點分享術後照)-------


術後5, 腫脹與瘀青逐漸消退


術後10, 腫脹仍有些許,瘀青都看不清楚。

術後10, 防曬+氣墊粉餅輕拍一下就可以開心上鏡

 

 

1個月術後跟術前的蘋果肌是不是差很多~ (雖然不上相,但是被偷拍卻最自然。)

 

目前為止面對鏡頭都非常自信不需要再用APP修補,不靠帽子劉海遮掩或是躲到人群邊緣,
也沒有同事再關心我是否很疲累了~哈哈。

當然醫美整形是否必要需求因人而異,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幸好結果非常滿意(樂於分享這個經驗)。
非常感謝真心好朋友推薦 周爾康醫師,在手術前說明計畫與細心討論,在手術中有專業團隊及新技術相挺,
在手術後自己得遵守照護注意事項,就能有很棒的成果1+1>2

 

arrow
arrow

    萊亞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