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呼~長時間的術後保養終於可以來分享這美麗的腰身呀!!!

一直以來我都是身邊的朋友或姐妹們羨慕的瘦子,而在我的生活裡也沒有所謂的瘦身或減肥的字眼,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年紀愈來愈大代謝變的好差

下半身開始變胖了,尤其是小腹和我的馬鞍肉(屁股左右側)。

 

馬鞍肉困擾我比較大因為買褲都卡在這兒,接著就是我那直筒的腰阿~

當我發現自己胖到58公斤時才驚覺己經來不及了!!!

期間我試了各種的減肥方式都無法達到我要的效果而且都因為工作的關係中途放

最後真的是受不了~剛好身邊姐妹推薦,於是我找上了 王祥亞醫師

台北亞緻診所在仁愛路福華飯店附近~王醫師就是院長~

給院長諮詢莫名的就讓人安心!

亞緻診所比我想像中的寬敞很多佈置也真的很雅緻

我很喜歡會讓人放鬆下來的環境

 

在諮詢的過程中亞緻診所的諮詢師都很貼心,安撫我緊張的心情。

王醫師不用說了..超專業也超有耐心,很用心的傳達正確觀念,他告訴我抽脂並不是減少公斤數而是幫我雕塑好的比例~而且術後必須配合塑褲調整....

王祥亞醫師  細心的跟我解釋了不同抽脂方法的優點,也幫我評估哪一種方法對我比較好,超級謝謝王醫師術前詳細解說!!

於是帶著一顆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決定做 微粹脂水刀環抽來揮別我的直筒腰和馬鞍肉!!!

因為微粹脂可以很溫柔的把脂肪從組織裡面沖出來,不會傷到組織

因為是水~也不會被燙傷,所以恢復很快,對我這種要大範圍抽的很適合,所以我就選他了

王醫師還是微粹脂水刀原廠認證的講師……超令人放心

 

這是我在術前自己先拍照片..我那腰簡直不是腰阿!!!都沒有曲線,

術後的三個月我終於可以再拍個照追蹤~看到沒我那腰身讓我好滿意阿

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身體是會水腫的且不建議把塑脫下24小時穿,洗澡建議擦澡方式~

當然術後一個星期也是最疼痛的時期,不過每個人感受都不太一樣囉!!

一開始可以先在傷口的地方冰敷,會比較舒服一點

滿一個月後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時可以每天熱敷加按摩,水腫會更快退掉唷~

 

但是有一個重點是王醫師操刀的微粹脂沒有讓我的身體青喔...!

這也是我選擇王祥亞醫師+微粹脂的一個大重點啊!!!

之前聽說傳統抽脂抽完像被車撞到完全不想嘗試啊才放任自己胖到58 ><

還好有王醫師!! 還好有微粹脂!!

 

圖一是還沒有抽脂前胖到58公斤...牛仔褲都穿到L號29腰了

圖二是抽脂完的第五個月己經可以穿上日的戰袍了!!!

圖三是抽脂完第六個月半,看到沒有我那腰感都來了~~好久不見~~

 

這次結果讓我知道做這個抽脂手術的決定是對的,也讓我更有自信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當然脂並不是萬能,但若能照著醫師的指示術後如何保養,塑衣要穿多久等等..

才不會讓辛辛苦苦諮詢、抽脂都白費了

千萬別偷懶,也別因為抽脂了就暴飲暴食的! 脂肪細胞還是會長大喔!

 

當然更要感謝術後回診王醫師的細心提醒及諮詢師的用心......

讓我可以甩掉肥油~恢復腰瘦好身材!

 

圖四和圖五己是現在抽指完的第十個月了,都維持得不錯哦!

 

幫大家稍微整理手術之後應該要做的, 參考網路後自己的心得~

  1. 手術後一開始先用冰敷, 舒緩疼痛~
  2. 可以準備「蜈蚣草」煮來喝, 消腫~
  3. 塑身衣認真穿, 乖乖穿, 恢復比較快 (要穿滿3個月)
  4. 拆線不那麼痛之後, 要勤勞按摩
  5. 作息正常, 吃好睡好, 很重要!!

 

在恢復期查資料的時候再度發現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覺得有點痛, 但我的復原速度真的比很多人快很多耶

尤其做微粹脂整個沒什麼瘀青, 好厲害!

 

這次在台北亞緻真的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如果有興趣想要抽脂的朋友,可以再拜請谷哥大神囉!

arrow
arrow

    萊亞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